一份愛,可以牽引更多的愛,由玉山銀行與玉山志工基金會共同發起的「玉山黃金種子計畫」,協助全國偏遠地單身男女聯誼區小學改善閱讀環境,昨(26)日選在桃園市海湖國小及新北市育英國小打造第115所、116所玉山圖書館,希望透過玉山的拋磚引玉,播下閱讀的希望種子,共同為台灣提升知識的力量。



桃園市海湖國小位於蘆竹區鄰近海邊,此次玉山圖書館啟用典禮在小朋友熱情活潑的表演及玉山合唱團悠揚的歌聲下拉開序幕。校長余錦屏表示,閱讀力是學習的基礎,我們秉持這樣的認知,積極推動閱讀。海湖國小玉山圖書館的成立,全校師生除了滿心期待外,更多的是深心的感恩,將是學校推動閱讀的一大助力,期待孩子們張滿文字的風帆,徜徉浩瀚的書海。新北市育英國小校長蔣承志也表示,感謝玉山志工基金會提供協助改善閱讀空間,將原本一間教室的圖書館,擴增成二間大的舒適閱覽環境,室內採光明亮,動線圓融,黃色系列的空間設計融合本校南瓜特色課程與食農教學,相互呼應,增添孩子享受閱讀樂趣,培養終身學習的能力。

玉山黃金種子計畫,自2007年12月開始,已累積打造116所玉山圖書館,感謝玉山世界卡卡友的長期支持,結合學校、社區與玉山志工的力量,用愛心呵護與引導,持續共同為播下知識的黃金種子而努力,讓孩子擁有夢想的力量,也讓孩子交友軟體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工商時報)1對1配對

未婚聯誼交友戀愛諮詢


E181739ECF0CDB0C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