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亨網編譯郭照青美國股市週三中場進行整理,各指數漲跌互見,道瓊一度上漲逾 100 點,而後大幅削減漲幅。投資人消化企業財報與經濟數據,並等待聯準會 (Fed) 公布利率決議。台北時間 00:34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上漲 8.76 點或 0.04% 至 19872.85。Nasdaq 指數上漲 11.35 點或 0.22% 至 5626.13。S&P 500 指數下跌 2.95 點或 0.13% 至 2275.92。分析師說,經濟數據有好有壞,市場等待 Fed 的利率決議。Fed 定於台北時間凌晨 03:00 公布利率決議。根據 CME 的 FedWatch 工具顯示,Fed 升息機率僅 4%。分析師說,投資人並不預期 Fed 會緊縮信用,但將找尋未來六週是否有傾向升息的跡象。根據期貨市場顯示,投資人預期在下次會議中,升息的機率為 36%。先前,Fed 的點狀圖顯示,2017 年將三度升息。自 11 月 8 日川普勝選以來,股市大幅上漲,投資人的部份焦點也由 Fed 轉向了白宮。分析師說,目前正處於轉換期,由貨幣政策轉換為財政政策。美國股市近來上漲,利多包括財政振興措施,放寬管制與減稅的展望。1 月股市收盤不佳,最後二個交易日,主要指數均收低,但均自盤中低點反彈。分析師說,股市在找尋方向,但不預期會大幅回檔。經濟消息方面,ADP 公司公布,美國私人企業 1 月新增就業 24.6 萬人,大幅高於預估的 16.5 萬人。但 ADP 說,溫和天氣有助新增就業。他們相信每月新增就業仍為約 17.5 萬人。供應管理協會 (ISM) 公布 1 月製造業指數為 56,高於預估的 55。12 月營建支出下降 0.2%,預估為上升 0.4%。


E181739ECF0CDB0C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