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黨媒《環球時報》2日社評稱,華府有些希望中國最好把解決朝核問題給「承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包」,北韓是否會走向放棄核導,取決於中方的壓力能否到位;但華府不應對北京期待過高,北京代替不了華府的角色,華府該做的努力,一點也少不得。



社評指出,川普反覆說北京的好話,一個重要原因可能是他的確很希望在朝核問題上得到中國幫助,甚至希望北京「多扛一些」,向平壤施加中方所能施加的最大壓力。但社評稱,中美兩國對朝核問題的認識有不同視角,對解決這一難題的思路也有所不同;中國嚴格執行安理會制裁北韓的決議,看來在發揮作用,但僅靠中國的努力,朝核問題不可能根本解決;美方必須為緩解平壤的戰略不安有所作為。

社評指出,此前預期大多認為,朝鮮半島局勢會在4月嚴重惡化,但並沒有發生。美方需抓住這個機會,為從根本上解決朝核問題,及時與中方展開更多的協調與合作;若美方與中方不斷相向而行,實現朝核問題的重大突破就有真實的希望。社評稱,中方注意到,美方近來的表態並沒有將靈活性的大門堵死,儘管激活這些靈活性不是容易的事情,但這值得一試。另外,華東政法大學教授童之哪家銀行比較好哪家信用卡比較好過偉2日在《金融時報》刊文稱,為有效維護中國的國家利益,中國政府有必要將終止《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條約》列為一個近期的外交目標。他強調,在朝鮮半島現今的政治軍事背景下,中國若繼續受該條約約束,國家根本利益便面臨即刻和現實的危險;若中國就中朝條約澄清立場,有利於東北亞和朝鮮半島的和平穩定,有助於中國與美國及日韓等國形成對中有利的經貿關係和安全關係信用卡推薦禮。(旺報)

信用卡 機場停車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