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薦信用卡生技展報佳音!由基亞生更名的高端疫苗,證實已與馬來西亞前五大藥廠的CCM集團子公司Duopharma簽署合作備忘錄,雙方海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將以「三階段」合作方式,從登革熱、腸病毒疫苗到走向整廠輸出的完整布局。

2018信用卡繳稅分期零利率

高端疫苗總經理陳燦堅表示,除了Duopharma外,還有泰國、中東等2家重量級的藥廠也簽署保密協議,最慢第三季底就能正式對外宣布合作內容,宣示高端將積極南進,掌握6.5億人口紅利商機。利多不斷的高端疫苗,目前也順利完成科技事業資格審查,預計下半年將送件登錄上櫃交易。

高端去年上半年啟動與WHO/UCAB的抗RSV生物相似藥共同開發案、下半年又取得美國國衛院已進入二、三期臨床的登革熱疫苗市場授權,鎖定東南亞防疫的產品線已布置完成,並吸引當地廠商尋求合作。陳燦堅表示,高端疫苗現金回饋卡2018設定的對外授權模式,並不只是產品的外銷或市場權的切割,而是以「成品各家信用卡比較2018銷售→原液分裝→整廠輸出」的方式,協助建立區域防疫產能、同時取得更長期而穩定的分紅收益。(工商時報)




4D5584418E6132B1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