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名產美食



火鍋吃到飽板橋 淡水 烤肉食材





北部歸寧伴手禮

▲台11線壽豐鄉水璉路段2日發生轎車與貨車對撞車禍,轎車上2人受傷送醫急救。(圖/花蓮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燒烤推薦 桃園報導

花蓮縣壽豐鄉台11線水璉路段,2日下午將近5點時發生車禍,一輛「台灣保全」運鈔車與一輛貨車發生對撞,運鈔車的駕駛座與車頭撞擊嚴重,兩名保全人員受困,警消獲報趕往救援,將受重傷的2人送醫急救。

警方表示,台灣銀行委託的台灣保全運鈔車,今天下午到花蓮壽豐鄉一間郵局收錢返回北上途中,在台11線花東海岸公路水璉附近,下坡彎道疑似失控撞上對向一輛大貨車。

貨車的黃姓駕駛沒有受傷,他聲稱自己車速只有2、30公里,先聽到對向車輛一聲急踩煞車的聲音,然後就撞上了,他自己也嚇了一大跳。

警消獲報趕赴現場,運鈔車負責開車的王男和副駕駛座的邱男都受傷,車頭撞毀,消防人員將王男從駕駛座拉出來時他直喊「好冷」。

兩人分別送門諾醫院和衛生福利部花蓮醫院救治。 醫院表示,王男右小腿骨折,因受撞擊,目前進行斷層掃描;另邱男臉部有多處撕裂傷,醫師檢查腿部是否骨折。 詳細肇事原因警方將深入調查釐清。








1FE70D0F137E0712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