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年節送禮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卡牌x麻將手機遊戲─《摸摸無雙》於今(14)日改版,推出神將轉生、PVP對戰兩大系統。屆時玩家可透過關卡取得升星材料後直接轉生為六星神將,將大幅提升玩家隊伍整體戰力,更可率領隊伍向其他玩家進行PVP挑戰模式,爭奪排名榮譽以及換取豐厚的獎勵。現在登入再送絕品武將碎片以及其他多樣好禮,請玩家千萬別錯過。

《摸摸無雙》於今日改版推出神將轉生以及PVP兩大系統。

神將轉生再進化,打造最強戰力

轉生系統開放後,玩家可透過限時關卡、普通關卡以及友情點數抽取獲得需求材料(玩家可於遊戲中點選所需的材料,即可查看可獲得該材料的關卡),收集完畢後即可將絕品武將進行轉生。特別的是,轉生後將直接躍升為六星神將,玩家不再需要從五星神將進行培養,可以節省相當的時間與資源。

轉生神將最高可升至七星,而能力值同時將明顯提高,並可獲取更高階的武將技能。首批開放的武將包含魏國─許褚、荀彧、典韋;蜀國─馬超、張飛、關羽;吳國─魯肅、太史慈、孫堅;群雄─董卓、袁紹、張角等多位知名強將。而其他絕品武將接下來也將陸續開放。

神將轉生後最高端午節送禮要送什麼可達七星,對於提升整體戰力有著相當高的增幅。

PVP對戰系統,最高排名與優渥獎勵等你挑戰

正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玩家們接下來將面對來自各地不同的玩家,除考驗自身隊伍完整性以及出牌策略外,為了因應其他玩家陣容,如何調兵遣將更是一門重要的功課,才能在每一場激烈的對戰中獲得最終勝利。

當玩家角色等級達18級,即可於麻將館中進行PVP挑戰,每日共有五次免費機會。挑戰名單上每次共有4位玩家可供選擇,且將一併顯示包含玩家名稱、當前排名、主將星等以及隊伍戰力等詳細資訊,供玩家自行評估並選擇挑戰的對象。另外,玩家亦可透過「歷史戰況」查詢自己被挑戰的勝負結果等資訊。

而PVP競技場獎勵,則分為「單次挑戰勝負獎勵」以及「排名獎勵」。「單次挑戰勝負獎勵」可於每回挑戰後領取;而「排名獎勵」則於每日22點結算,依照玩家排名狀況給予獎勵。以上獎勵除了高額的銅錢外,同時可獲取聲望點數,並可透過聲望商店購買欲換取的經驗教官、武將碎片..等多項物品。





PVP系統新開放,玩家每天都能在麻將館與其他玩家的隊伍一決勝負。

豐富的排名獎勵也是PVP系統的一大誘因。

慶祝改版活動

活動一:天天登入送絕品武將!

自5/14~5/18止,玩家於活動期間內登入遊戲,可獲得絕品武將-袁紹碎片、體力、練兵符、友情點數以及寶玉等多樣好禮。

活動二:武將好好集!

自5/16~5/17止,關卡武將碎片掉落率提升200%。

活動三:邁向南投 火鍋料宅配神將趁現在!

自5/16~5/17止,通關後經驗小兵掉落機率提升200%。

預告!戰國武將即將現身

日本戰國神將參戰,搭配全新主動技與謀略技能,顛覆傳統勢力。織田信長、柴田勝家、直江兼續...等多位知名武將即將推出,請各位玩家密切注意官方粉絲團及遊戲內公告訊息。

日本戰國武將參戰,屆時將帶給玩家們嶄新的戰鬥方式與遊戲體驗。

《摸摸無雙》iOS/Android商店下載連結(免費)

Google Play下載連結:

APP Store下載中和 火鍋吃到飽連結:

官方粉絲團:

官方網站: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5-15



團購美食基隆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