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7 11年節禮盒目錄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於iOS暢銷榜歷久不衰的西方奇幻風格手遊《龍之力量》歡慶三週年,蘆洲烤肉食材將於7/10進行「海龍覺醒」改版,推出全新史詩劇情副本,成為傳說勇士挑戰海龍就趁現在!開放緊張刺激跨服國戰,挑動你全身上下熱血細胞!還有嶄新英雄伙伴海賊女王性感登場,同時加開全新伺服器與多重活動,就等你的加入一起歡慶這精彩日子!

權力激鬥 海龍再臨

數百年前四大勇士與海龍一戰並給予它重創後,以生命幻化成四神器,組成結界將海龍封印,並告知族人要世代守護神器及封印。然而時間讓人們忘卻了勇士們的囑託,甚至還有野心勃勃的人,想要強取神器,先喚醒海龍後,再度封印牠,獨享屠龍霸主的威名。如今,覺醒後的海龍威力強大到令人措手不及,同時間兩大派系也正展開神器的爭奪。到底是哪個陣營的勇士更勝一籌,能夠主宰局面重新封印海龍呢?答案,也許就在你的身上!!

成王敗寇 跨服國戰

為得到封印海龍神器,獨享屠龍霸主威名,跨越整個聖土大陸和各個國度的一場激鬥即將展開!《龍之力量》全新跨服國戰開始後,系統將會依據伺服器劃分戰區和不同國家,不同陣營的雙方需盡快摧毀敵方所有防禦塔,然因防禦塔可派駐成員守衛,故若想取得勝利需先制訂完善的攻防戰略。國戰結束後將會根據榮譽排行發放獎勵和稱號,所獲得的國戰專屬代幣還可於"國戰商店"兌換各種超值獎勵泰山安格斯牛肉

海賊女王 性感現身

隨著海龍覺醒,一些長居海外的勢力也紛紛現身,其中最吸引人們目光,莫過於性感的海賊女王─賽琳娜。不同於她的外貌,執著於復仇和戰鬥的她極度危險,除擁有強大單體攻擊力外,還有能夠讓自身對魔法攻擊免疫和催眠敵人,讓敵人生命恢復效果降低的能力。想要邀請冷漠孤傲的她加入,成為你的伙伴嗎?也許成為她的獵物才是你的榮幸。

多變活動 歡泰山燒烤推薦慶週年

《龍之力量》iOS版本三週年準備多樣慶祝活動,連續登入即有好禮可領,並開放「瘋狂嘉年華」限期副本,讓大家開心暢打,狂拿好康,另同時敬邀所有玩家,一起喚醒被封印的海之女神,取得神秘贈禮,就是要讓每位喜愛《龍之力量》的玩家都能狂歡一夏!

西方奇幻風格手遊《龍之力量》iOS版本將於7/10進行「海龍覺醒」改版並且開放全新伺服器,快來一同解放沉睡的龍之力量吧!

《龍之力量》三週年慶典專頁

《龍之力量》粉絲團

《龍之力量》Android下載大甲火鍋推薦 平價

《龍之力量》iOS下載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10




971C104675266586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