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型鏈條護管專業大廠欣軍企業公司以自創品牌「SINZ」將產品成功暢銷於美、日、大陸等國際市場,目前推出的產品系列包括方型鏈條護管、可撓性軟管、接頭、電子電源接頭、尼龍管和接頭、切削油管等六大類產品,同時提供安全牢固的品質系統,創造高品質的產品與完善的服務。

火鍋吃到飽八德

欣軍董事長陳聰洲表示,為因應橡塑膠射出成型機與工具機大型化的發展及大型化工件,過去的塑膠鏈條護管已無法滿足業者需求,因此,欣軍致力研發出「巨型塑鋼鏈條護管」和「重型金屬鏈條護管」,擁有符合「重承載」與「長行程」的特性,同時具備耐蝕性佳、不變形、高穩定性、壽命長等優點,且已榮獲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頒發2項發明專利證書。另外,該公司日前並特別針對尼龍管產品開發出「FLB」尼龍快速接頭,現已取得新型專利,拉力強度、防水等級都獲得大幅的提升,並將扣環顏色改用大紅色來區隔,其主要結構係針對尼龍管的快速組裝和拆卸,符合ROHS規定,可應用於工作母機的配線施工、極限開關、電磁閥、重載接頭、幫浦、電氣箱等。網址:www.sinz.com.板橋火鍋推薦tw。(工商時報)台北名產有哪些燒烤推薦 土城

香港人來台灣必買伴手禮




3309343D85CAF338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