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桃猿隊在桃園主場力爭隊史第9個中秋烤肉食材 屏東蒙古烤肉季冠軍,占有天時、地利、人和之便,無奈猿隊出賽「狀況百出」,看不出主場優勢,然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昨天來了10105名觀眾入場,讓猿隊延至本周六再度挑戰封王戰預約更高票房,球團進帳可期。

龜山 火鍋吃到飽 火鍋吃到飽台東

今年中職球季的觀眾人數開出平盤,開季到昨天之前的單場平均觀眾人數5871人,與去年單場平均5872人差不多,猿隊的觀眾人數領先其他球隊,目前平均主場觀眾人數7660人,成為唯一單場觀眾人數突破7000人的球隊基隆火鍋料宅配。桃猿隊票房居高不下,主要是主場經營熱鬧、吸引球迷踴躍進場,另外,猿隊運氣特別好,幾個重要的「主題趴」避掉下雨天,因而衝高票房,使得猿隊主場平均觀眾人數領先群雄,所以今年中職單場最多觀眾人數出現在猿隊的主場比賽,那是6月10日對戰獅隊的14121人。

去年中信兄弟的票房收入一度超越桃猿隊,直到9月分才被猿隊舉辦陳金鋒引退活動帶來人潮一舉追過;今年猿隊繼續成為中職的票房保證,原本威脅猿隊的中信兄弟今年開季戰績沒有衝高,造成票房苦追不上猿隊,只能寄望下半季再來努力。昨天猿隊與中信兄弟的上半季封王戰是周三的比賽,在非假日的比賽能夠吸引上萬名觀眾實屬不易,已經創下本季周三比賽最多人數紀錄,今年周三比賽的平均人數只有4000多人。最重要的是猿隊昨天沒有順利封王,球團可以預約了周六再戰中信兄弟、穩獲更高票房,可望再創今年觀眾人數的新高。除了中信兄弟不想輸的死忠球迷進場外,本周六猿隊也有「寵物的主題趴」活動助陣,這是少見球迷可以攜帶寵物進場看球的活動,預料這場又是球迷、又是寵物別開生面的封王戰,絕對熱鬧可期。(中國時報)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