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證連3周走揚,主題性板塊活躍,指數重新到3,200點上方,根據EPFR資料,已連續第5周淨流入,且統計2月以來,共有87億美元資金流向中資股及香港本地股市場,全球主要央行基本立場仍鴿派,有助風險性資產續航,陸股目前技術面及資金面皆到位,7月中旬陸股期中報告業績預告將陸續披露,關注業績佳及景氣度高的類股交易機會。

2018年菜外帶台中台北 年夜飯

日盛中國戰略A股基金經理人黃上修表示,6月結束後,銀行季節性資金緊張在人行的有序調節下順利渡過,市場流動性出現邊際改善,A股納入MSCI後,市場聚焦藍籌,帶動指數向上,價值投資仍會是市場主軸。7月中的中報業績預告陸續披露,關注業績佳及景氣度高的類股交易機會,包括食品、白酒、家電,汽車及零組件,醫藥,蘋果供應鏈,MSCI權重股等族群。群益中國新機會基金經理人謝天翎指出,近期人行適時放水,舒緩銀行間資金緊張情況,目前氛圍已緩解先前肅殺氣氛,後市在經濟維持穩定、企業營利維持增長,以及政策題材加持下,仍有助提升A股市場風險偏好,在投資布局方面,可留意估中秋烤肉食材組值低、獲利佳或是具政策題材的類股,產業方面包括消費、新能源車、資本設備、金融保險等可持續關注。

宏利投信認為,A股納入MSCI的最大意義在於宣告大陸經濟與股市在全球經濟與投資市場的地位提升,可望進一步推動金融改革與資本市場健全發展。A股動能主要來自企業獲利成長自底部回揚,未來12個月每股盈餘年成長率的預期,已調升至15%,創2011年6月以來最強勁,對行情構成支撐。(工商時報)

火鍋吃到飽 豐原大甲火鍋推薦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