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企業自2003年起創立livinbox專業居家收納品牌,由台灣在地專業團隊研發製作,為國人打造高質感居家收納生活美學,使用100%安全、無毒,環保可回收的一級塑膠原料,致力分享安心收納的生活態度及收納美學如同收納的愛馬仕。

台南十大伴手禮 台南必買美食

樹德企業表示,好的收納商品創造美好的生活氛圍,樹德livinbox簡約的質感設計,讓生活收納成為一種品味。貼心的產品設計為最基礎的元素,每一個商品都看得見樹德livinbox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用心-經典商品大嘴鳥系列,斜面開口、便利開闔的卡榫,讓消費者可單手取物更方便;收納櫃系列商品,抽屜堅持輕拉即出、輕推即入的省力設計,讓使用上更為輕巧無負擔;層疊穩固的結構化MB系列櫃體,讓消費者自由堆疊收納空間;巧拼收納箱繽紛的色彩讓生活充滿趣味,用雙手即可輕鬆組裝,發揮創意拼出一方天地。樹德livinbox為了打造「安心」的居家環境,不僅外型設計講究,更致力於品質把關,100%使用全新一級無毒原生材料,並通過SGS驗證及多國品質要求,不含塑化劑、雙酚A等有害人體物質,達食品等級的專業製造。

樹德livinbox如同居家收納界的愛馬仕台中伴手禮推薦2018,賦予空間新的美學高度,塑造居家收納人文美學,讓每個家庭都能收納幸福美好。網址:www.myshuter.com.tw。(工商時報)

台南 伴手禮烤肉食材 雲林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