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進軍製表領域今年邁入15年,品牌也搭著這里程碑放大絕,在招牌Tambour系列為基底下,推出全新Tambour Moon系列;延續原創以大鼓為表殼輪廓的設計,保留圓弧曲線表耳、表殼外圈伴隨12時標的Louis Vuitton字母,但透過曲線創造倒轉視覺效果,加上外高內凹的巧思,加上光影輔助,宛如一輪新月。



像Tambour Moon Flying Tourbillon Poincon de Geneve表款,搭載具有日內瓦印記的LV 97手上鍊飛行陀飛輪機芯,鉑金表殼與陀飛輪、發條匣與LV標誌的圓形標誌相互交疊,加上鏤空設計,讓陀飛輪猶如懸空而起,展現LV在製表領域緩步但不卻步的精神。Tambour Moon系列女表Moon Star精鋼材質表殼經拋光,散發閃耀感,尺寸兼具29、35與39.5mm表徑款式,29mm款的小秒針設計,將位於6點處的小秒盤刻意以玫瑰金Monogram花朵呈現,讓花朵每60秒轉一圈,而35與39.5mm款式則為計時碼表,小秒盤同樣以花朵型式表現;男表則以Tambour Moon GMT款式來呼應品牌旅行的精神,黃色V形指針表現第二時區時間,而面盤上的花紋則呼應Damier Grap圍爐年菜 高雄h大陸客愛買的台灣名產ite布料,另有計時碼表款式。

同時,LV也推出更換表帶設計,且對應到Tambour全系列表款,包含Tambour Slim和新Tambour Moon,目前表帶包含Damier和Monogram帆布到皮件產品系列共約30種選擇,要讓表迷玩出台東燒烤推薦自我風格。(中國時報)

火鍋食材 diy八德火鍋推薦 平價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