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先前美國公布的相關經濟數表現差強人意,再加上聯準會(Fed)主席葉倫中旬赴國會眾議院發表經濟證詞時表示,美國經濟夠穩健,容許Fed未來兩年繼續升息,但無須再大幅調升的中性言論,使Fed於7月26日所召開的貨幣政策決策會議,一如市場預期貨幣政策維持不變,激勵美國股市續創新高。

南投燒烤推薦

在經濟數據表現方面,Markit Economic快車肉乾團購s公布7月份美國綜合採購經理人指數(PMI),由前月的53.9上升至54.2,表現符合經濟學家預期。美國7月份PMI成長強勁,主要是受到產量增加、新訂單成長、就業成長和股票投入成長支撐,但在外國訂單下滑下,出口仍然疲軟。美國勞工部也公布,由7月9~15日當周,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減少1.5萬人至23.3萬人,反應出逾十年來最健康的就業市場。不過,在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公布的世界經濟展望報告中,則同步調降了2017年及2018年美國國內生產毛額(GDP)成長預估值。

IMF並指出,調降美國經濟成長的最大因素,在於美國財政政策改變的時機具有不確定性,預期財政政策的擴張程度將不如原先預期,顯示美國的經濟成長趨緩,恐不利股市繼續攻高。綜上所述,康和期經認為,雖目前美股持續創高,但短線上仍然有可能因市場的利空訊息,或經濟數據表現不佳而拉回整理,不過,從技術面尚未全面反轉走空的情況來看,投資人應還是要順勢偏多操作。(康和期經提供,涂憶君整理)(工商時報)台灣各地名產小吃2018新竹伴手禮推薦

高雄 燒烤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