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 燒烤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重力炸彈GBOMB GAMES》遊戲平台旗下全新手遊作品《心刻幻想》4月11日(六)於西門町紅樓廣場,舉辦盛大的遊戲上市造勢活動。現場更邀請到《心刻幻想》遊戲代言人台版AKB48「心刻美少女」一同站台,舉辦成軍以來的首場玩家見面會!48位美少女代言人分別化身宅男最愛「六大系夢幻制服女孩」出場走秀,並和現場玩家大玩遊戲,親密互動,為了搶當宅男女神,48位美少女各個使出渾身解數,拼場比人氣,心刻指數破表!

為吸引玩家目光,《心刻幻想》首創全台最大"正"仗「台版AKB48」,特地邀集48位美少女組成遊戲代言人,營運團隊更推出每晚8:00到10:00都有2名美少女代言人上線真人實況,天天陪玩家一起玩遊戲、夜夜談心,美眉效應果然立刻創下好成績,成功擄獲宅男的心。今天活動現場更有大批粉絲聚集,就是要和心儀的代言人近距離接觸,衝票衝人氣!年菜預購 新竹

台版AKB48心刻美少女首場見面會 化身「六大系夢幻制服女孩」性感指數破表

48位心刻美少女成軍以來,今日首次亮相,在活動現場分別裝扮成「性感OL」、「萌女僕」、「學生妹」、「櫻花妹」、「軍中情人」、「俏護士」出場走秀,化身「六大系夢幻制服女孩」,大玩角色扮演,性感指數破表,現場歡呼聲不斷,全場High翻!其中,壓軸出場的「軍中情人」美眉們,更在台上大玩「阿帕契」梗,和在場來賓敬禮,立刻引發現場一陣笑語。

舞台上除了「六大系夢幻制服女孩」裝扮超吸睛,現場更抽出6位幸運兒上台和心儀的代言人一起進行互動遊戲,其中還有一早遠到從高雄來的玩家也幸運上台,玩家們第一關必須通過伏地挺身的「體力大考驗」,6位玩家使出渾身解數,賣力演出,而代言人們更是貼心的遞上衛生紙,幫玩家們擦汗;第二關則上演「美少女餵食秀」,美少女代言人與參賽者兩兩一組,由代言人親自餵食「愛的棉花糖」,現場最快完食的第一名玩家更獲得和48位《心刻幻想》代言人一起大合照的機會,這一連串的精彩畫面,簡直讓現場來賓陷入瘋狂,也把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

史上最大"正"仗!美少女軍團癱瘓西門町

緊接著,本日活動最高潮,48位《心刻幻想》美少女代言人大陣仗出發繞行西門町徒步區,美少女軍團隊伍一現身,氣勢逼人,立即引發現場騷動與路人圍觀搶拍。六大系制服美眉們分別在西門町上演美眉大戰,互尬人氣,有人使用團體戰術,搶佔目光;也有代言人發揮親和力與玩家們熱情互動,現場人潮擠爆,讓本來周末就人潮擁擠的西門町立即陷入癱瘓,也為今日的活動再創高人氣與話題!更為遊戲上市做了最成功的造勢!

全台首創48名美少女天天陪你玩

即日起至5月3日,每晚8:00到10:00 都有2名美少女代言人上線實況,陪你一起玩心刻幻想、夜夜談心,還有綜藝互動遊戲,週日更有6人一組的團體特別節目,讓你每天都有不同的心動時刻!而實況現場不僅節目精采,同時也是代言人之間的人氣大考驗,想要支持你心儀的心刻女孩嗎?每晚直播現場準時上線,給你喜歡的女孩送花,表達支持吧!詳細開台訊息,請追蹤《心刻幻想》FB粉絲團。

現在玩《心刻幻想》還能參加近距離聯誼會

各位玩家有福囉!活動再加碼!只要在活動期間達成指定條件,即可參加《心刻幻想》5月16日特別舉辦的近距離聯誼活動,有機會與48名美少女直接面對面接觸,感受心宜蘭 燒烤推薦跳100%!詳細活動內容,請上遊戲官網或粉絲團查詢!

《心刻幻想南投 燒烤推薦》官網

《心刻幻想》粉絲團

《心刻幻想》電視廣告

燒烤推薦 台南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4-12




775486D0AE6A1F97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