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陽光普照,上周就因為連日豪雨而讓太陽遁形,大盤出現了跳空下跌走勢,而指數也出現自萬點以來的首根長黑k。上周【坎為水卦】震撼教育式的訊息,雖然這是個要投資人習慣的卦象,而周線也以下跌42點作收,不過周k還是以陽線的方式呈現,因此說連4紅也不為過。



再加上,留了根代表支撐的下影線,上周無須過於驚嚇的卦象建議,也的確讓人有感。接下來的盤勢可以說是更加多空紛紜,而盤勢會如何發展,且年菜2018食譜讓我們用易經卦象「另類觀點」的角度繼續看下去。目前時序依舊在6月【艮為山】的卦象範疇中。而爻序也進入了「艮其輔,以中正也」的豐原 海鮮吃到飽位置,這是個不宜過於理會市場語言,儘管就線論線運作的位置。因此多空紛紜不需要過於理會,而市場消息面也不宜過於在意,因為短線反彈呼之欲出。

雖然如此,就整體卦象來說,【艮為山】的主要卦象還是在於「見好便收」和「適可而止」,而這也是陶文一直認為6月容易見到波段高點的時段。不過【艮為山】所代表的依舊是一座高山,因此在月底之前的盤勢還是不宜過於看衰,對於準備反向操作的投資人而言,稍安勿躁為宜。【雷澤歸妹】是這一周台股投資求財卦象。這一卦的主要訊息在於秩序的紊亂,對於行事作為的建議在於循序漸進,按部就班;而對於投資求財而言,雖然同樣如此,不過就卦象中的多方氣勢依舊不佳看來,即便出現短線上的跌深反彈,也還是不宜過於樂觀。整體而言,這是個多空失交的卦象,因此操作難度頗高,《卦辭》更出現的不理想的評語,那就是「歸妹,征凶,無攸利」,指的是不宜繼續積極追逐,因為利頭有限。而面對逐漸進入6月【艮為山卦】尾聲的目前,逢高調節,持盈保泰的策略依舊繼續適用。(工商時報)

2018年菜餐廳台中 海鮮吃到飽>過年送禮送什麼




2BCD781693B61097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