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雷霆戰機》星際要塞降臨 開啟戰隊爭霸時代!

要塞系統全面啟動 特殊技能再進化!

星際排行榜出圍爐餐廳爐 戰隊爭霸誰能稱雄?

《雷霆戰機》星際要塞系統開啟,玩家征戰宇宙又添一大利器!

Garena 台灣競舞娛樂所代理的星空射擊手遊《雷霆戰機》,即日起推出「星際要塞」系統以及「戰隊排行榜」,透過這兩項功能的相互搭配,玩家可以在征戰中更輕易地獲得資源,不斷強化自己擁有的戰機,持續發光發熱稱霸星空!

星際要塞開啟雷霆戰機新局!

星際要塞是三種不同屬性的Boss,可以幫助玩家收集各種珍貴資源。通關闖關模式第40關即可解鎖要塞系統,在主畫面向左右翻頁進入要塞系統介面。只要集滿啟動各個Boss 所需要的「要塞零件與稀有零件」材料數量或直接花費鑽石,就可以開啟相對應的星際要塞Boss!

星際要塞出戰後,每隔一段時間會產生如補給包、戰隊幣、金幣、零件等寶貴資源。出戰後等待1小時即可徵收,徵收可以累計每天最多8次,每次徵收都能帶來收益,透過星際爭霸排行所獲得燃料則能增加採集資源的數量,讓收集資源、強化戰機更加便利!

星際要塞和戰機一樣需要升級來加強能力,也跟戰機一樣以星級區分,隨著星級的增加也將啟動不同的要塞技能,三個要塞也各自擁有不同的技能成長路線,讓玩家在星際爭霸中保有優勢!

要塞同樣可以使用經驗殘骸或強化魔方強化,但進階則需要使用專屬進階材料。無論是進階或 強化,要塞都採用戰隊幣,與戰機裝備使用金幣不同。

解鎖要塞系統後玩家可以自由升級,並搭配星際爭霸排行所獲得燃料合成資源。台灣 伴手禮

星際爭霸戰隊戰

星際爭霸是戰隊與戰隊之間的對戰。對戰的形式為雙方戰隊互相用戰機攻打對方的星際要塞。每天01:00至隔天22:15戰場開啟,玩家們可至「戰隊-星際爭霸」中進行參戰,每天每戰隊限參戰1次。星際爭霸戰目前有兩個戰隊等級配對區段:1-5級戰隊之間系統配對、大於5級戰隊系統配對。戰隊與戰隊配對的同時,雙方戰隊成員也會隨機配對。

玩家可於每天指定時間內與其他戰隊進行對戰,爭奪排行榜的最高榮耀!

隨機配對成功後即可點擊進入戰鬥,使用戰機互相攻打雙方出戰的要塞,要塞強化等級十分重要,要塞的等級愈高、防禦優勢愈大!依照帶給對手的要塞傷害程度可以獲得0~3分的積分,全體隊員積分加總來分出戰隊勝負,在戰鬥時玩家也必須留意戰機與敵方的要塞屬性,屬性相剋:希賽(紅)剋門羅(綠);門羅(綠)剋加雅(藍);加雅(藍)剋希賽(紅)。

搶先預告 全新戰神「X翼-冰河領主」即將現身

剛滿週歲的《雷霆戰機》總是能不斷為玩家帶來驚喜!營運團隊也在這裡預告全新戰神「X翼-冰河領主」即將在下一次改版與全台玩家見面,屆時勢必為《雷霆戰機》的宇宙帶來全新一波衝擊!敬請玩家拭目以待!

更多《雷全家預購年菜霆戰機》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官方網站及官方粉絲團:

《雷霆戰機》官方燒烤 蘆竹網站:http://thunderstrike.garena.tw/

《雷霆戰機》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arena.TS





泰山 火鍋推薦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11-27




0E94A2FA4F4CCA97
arrow
arrow

    annekelbtw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